化小珍

YOU AND ME

惯性力的收藏:

MXX's:

大雪过后

16:34

生活被划分为回家、在路上两个部分。

画地为牢已经是明摆的生活方式,却依然顺从、英勇奔赴。

我多情的代入一种生活方式,想象着或悲伤或欢快的种种场面,然后脱离角色。

从此以后,再也无法摆脱情绪的困扰。

每一个感性的人,都是这么形成的。

情深不寿,慧极必伤。

万物极端之下,必有腥膻。

有时候夜晚一人走在大街上,总觉得今年的冬天不是很冷。

同样的场景,道路,时隔三百多天重新走,已经变化太·多,然而其实也没什么不同。

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,这十年来,我第一次过这样的生活,或许清淡,但真的不上火。

很多人喜欢说,一切都会好的。

可是,人总有眼下所求。

所以坦白点说,一切未必会好。

但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是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闪瞎眼的奇葩们,照亮了我的2013年。

在金光闪闪中,我即将告别这戏剧的一年。

我要好好写一篇文章在最后一天,从越南的帝豪网吧上传上来。

你看,我的脚步没停,停下来的,不过是心,而已。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