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小珍

YOU AND ME

爱与痛的边缘

 我知道无论我在这头多么思念你,你已经失去了和我感同身受的能力。那么,这一切,变得毫无意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她说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,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。这些我都有那我算什么?凡觉得辛苦,即是强求。爱情叫人欢愉,可我现在觉得痛苦,我想一定出了错,需要结束,重头再来。这一切怎么要再来?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,在没有你之前。爱一个人很累很累 做那么多事情只为了讨你的欢心。会被爱情折磨 会因为他跟别人关系近而吃醋 会白白流那么多眼泪 更会入夜总因思念和心痛而睡不着。或许是我的过分期待,情绪的放大,这是否也算咎由自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是悲哀的,妄图卑微屈膝来赢得同情,换取的却是你更凶狠的践踏;总想等希望来了再坚持,殊不知坚持久了自然催生希望。有时候的不快乐,是因为太在意,一句非议,一件小事,都会让我耿耿于怀。不甘心,恼怒,急切的想要得到解释。也许多数时候,你说的话,做的事,早就忘了,可我却还在自我折磨着。这些你不懂,我得的眼泪你也不懂,那你懂我什么?如果你能走进我得心,你是否也会心疼我得的不安。我要的不多,无非是一些温柔的感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是怎么了,时时刻刻眼泪就可以掉下来,总觉得委屈,委屈的泪流不止,我是该有多悲伤,才可以时刻因你而准备着眼泪。我是多么的希望再也不要流眼泪,再也不想有被搁置一旁的感觉。也许有一天我会逃。当我再也没有能力愈合伤口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原谅,不是我愿意,我只是还想,让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;所有的放弃,不是我愿意,我只是心疼,你为何那么不在意; 我不想年少时因你因爱或是只因寂寞,而同场起舞;沧桑后,又不知何因何故寂寞如初 ,却宁愿形同陌路。不管我们是否能共度余生,你都将是唯一的爱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要我们的每一次争执都不是我一个人难过,而是我们都心疼彼此,然后和好如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,我真的体会到了心疼的感觉,会不由自主的全身发冷,手指间连感觉都没有。那种空洞让我害怕,却又不得不承受。心里的,看不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天灰得让人压抑,我坐在阳台上往外看,任何耀眼的霓虹也闪烁不了灰沉。拿着手机,想打发下心头的压抑。电话过后只是自取其辱。心疼的难受,坐着哭了很久,阳台很凉,起来的时候腿都麻木了。试着站起来却跪在了床上。我想了很多,到最后能指望的只有自己。如今二字出头的年龄已经开始了,别做梦了,太幻想的日子不适合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